首页
> 废弃栏目 > 服务资讯(旧) > 住房服务 > 住建资讯

高作快速推进康居工程建设
2018-11-30浏览次数:来源:字号:[ ]

11月9日,随着天气放晴,高作镇马楼村马滩庄上机声隆隆,马滩庄24户村民搬迁后,9台推土机进入场地紧张有序地作业。“我们马楼村吕东舍、马滩庄、钱家舍3个村庄共70户,在一般村庄拆迁规划内,在镇、村干部和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如期完成了拆迁任务。目前,已进入土地平整验收阶段。”马楼村党总支书记马以勤介绍说。
    自今年5月份康居工程启动以来,高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统筹安排,出台康居工程建设方案,召开镇村动员大会,向群众宣传康居工程的意义和利好。在整个拆迁过程中,该镇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联系领导全程抓,一户一户做工作,一户一户签协议,一户一户帮搬迁。遇到少数思想障碍户,认真听取和尊重对象户的意愿,梳理存在问题,集中会办,破解难题,稳步推进。
    “季墩村是县康居工程村庄撤并试点村之一,共拆迁353户,涉及合兴、长北、卞港、马楼、高群5个村的一般村庄共拆迁140户,其中马楼就达70户,其他村居零散户拆迁54户。截至日前,全部完成了547户的拆迁任务。”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康居工程建设,我们已基本规划到位,农民集中居住点分别设在光明村和大尖村。接下来,我们将把康居工程建设这件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肖元元 薛继伟 陆建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