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省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
项目申报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农机〔2020〕19号)要求,我县江苏鑫诚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博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申报2020年度省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其中,鑫诚公司申报项目:示范推广畜禽尸骸应急防疫处理系统装备与技术集成创新,系统采取集成一体化集装箱式设计,用于动物尸骸防疫、无害化处理、肥料资源拓展和消纳灭失;博克斯公司申报项目:构建一个可以实现全天候持续性信息采集、处理、存储、管理等操作的多参数在线水产养殖环境监测与管理系统。

县农业农村局和财政局对拟申报项目进行合规性审查,确定江苏鑫诚科技有限公司《畜禽尸骸应急防疫处理系统装备与技术集成创新项目》、江苏博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水产养殖管理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申报2020年度省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实名向县农业农村局和财政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建湖县农业农村局农机科电话:0515—86070883

  地址:建湖县双湖路东首  邮编:224700

  E-mail:jhxnjk@163.com

  建湖县财政局农业科电话:0515—86233811

  地址:建湖县双湖路  邮编:224700 

            建湖县农业农村局    建湖县财政局

   2020年10月19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