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会议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我县召开创建点位提升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升全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水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乔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宗华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了收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道、区)、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创建工作。一要认清形势,真正行动起来。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比较早,全县城乡面貌得到了有效改善,但是还存在不少问题,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及时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对标对表,种好责任田。在创建迎查的冲刺阶段,要重抓整改提高,各部门、镇区要对各自点位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提高,并形成常态化管理。要建立奖惩机制,抓好示范引领,力争打造一批示范小区、示范道路、示范商场等,并组织学习、交流,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三要凝心聚力,打赢攻坚战。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吃透测评精神,严格自查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并交办相关责任人、责任单位,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及时整改到位,提升创建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廖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