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我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会议。县领导孙海山、申建春出席会议。

关于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海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镇(街道、区)要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握工作节奏,抓实抓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全县大局,强化责任担当,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统筹协调、整体联动,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孙海山要求,要充分认识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对指导我县发展的重要性,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任务总体要求。紧抓战略机遇,落实底线管控、总量控制,塑造品质空间,构建信息平台,全力保障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整体统筹,做好规划衔接,统筹协调推进,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落到实处。蒋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