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县长祁从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通报和文件精神,讨论关于加强县属国有企业竞争性领域投资监管的指导意见、全县秋播及农业生产工作、推进建湖石油机械研究所转型升级、空气省控站点巩固提升、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和废弃包装物统一回收处理试点等事项。

在集中学习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山西太原台骀山滑世界农林生态游乐园有限公司“10.1”火灾事故和吉林省连续发生重大事故的通报精神后,祁从峰要求,要全方位、大力度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重点场所进行严查严管,有效治理各类事故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主要精神后,祁从峰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慎终如始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引导市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县财政局汇报《关于加强县属国有企业竞争性领域投资监管的指导意见》后,祁从峰要求,要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国有资产盘活及国有企业市场化、实体化运作。要严格规范投资决策流程,严格投资审核程序,严格落实投资责任,切实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在听取县农业农村局汇报《2020~2021年全县秋播及农业生产工作指导意见》后,祁从峰要求,要充分认识秋播及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粮食产量和综合效益。要彰显产业特色,打造优质品牌,走出一条有建湖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

在讨论《关于推进建湖石油机械研究所转型升级的建议方案》后,祁从峰要求,要以县政府与西安石油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为基础,重点开展关键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研对接活动,确保取得工作成效。

在讨论《建湖县空气省控站点巩固提升方案》后,祁从峰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协同配合、执法监督和考核问责,确保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约束性指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在讨论《建湖县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和废弃包装物统一回收处理试点工作方案》后,祁从峰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李可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