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启动“童享阳光·圆梦行动”贫困学子助力计划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团县委联合县阳光义工之家实施的“童享阳光·圆梦行动”贫困学子助力计划启动仪式在县实小西校区举办。启动仪式上,爱心志愿者为结对学生送上1000元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并与他们交流谈心,鼓励他们自立自强,通过自身努力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童享阳光·圆梦行动”贫困学子助力计划的实施,不仅仅是给予寒门学子一定的经济帮助,更重要的是将爱心人士和学生结成对子,通过走访谈心、联谊交友等方式建立情感联系,让爱心人士成为学生人生成长道路中的陪伴者和引导者,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启动仪式只是项目的起点,团县委将持续关心关注困境青少年的成长成才,年内将不少于30名学生纳入助力计划,3年内覆盖不少于100人。通过加强宣传动员,凝聚社会合力,为贫困学子求学之路保驾护航,与他们携手共走小康之路。单非   杨征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