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镇举办“全面小康,追梦成长”演讲竞赛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庆丰镇党委宣传办与镇工会、团委、文广中心联手举办2020年“全面小康,追梦成长”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演讲竞赛活动。活动中,10名村(居)青年干部及庆丰小学、庆丰中学等学校师生代表,先后登台演讲。演讲结束后,按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并现场进行颁奖。

“全面小康,追梦成长”演讲比赛中,董徐村党总支副书记兼妇女主任李建娟题为《水面如画新董徐、小康路上迈大步》的演讲稿,生动地介绍了近年来董徐村村容村貌的新变化和村民素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东平村的熊君、永安村的梁桂姘、高丰村的许步巧、东刘村的张荣銮等村(居)青年干部也都从不同角度演讲了家乡迈步建小康、追逐中国梦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自己不断奋斗的感想,充分展现了村居青年干部的风采。顾莉莉   陈文祥   周凤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