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全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副县长申建春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土地例行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制度性安排,全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认真配合,将迎接督察作为改进工作有利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牢抓实土地督察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督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要求,深入研究全局性、规律性问题,加强对批、供、用、补、查等全程监管,构建“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长效机制,切实将土地违法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形成严保严管、节约优先、统筹协调、改革创新的土地利用新格局,不断提升土地资源对我省转型发展的支撑和保障能力。

全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收听收看全市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张斌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