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作镇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高作镇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采取多种形式,从培养青少年爱国自强的高尚志向、亲善为人的伦理道德、追求知识的良好品德、遵守公德的自律行为抓起,有力地促进了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提高。

突出重点。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增强学生对国家和社会的认同感。加强民族精神教育。该镇充分运用重要纪念日、重大历史事件、重大活动、社会实践等载体,广泛开展民族精神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近几年,该镇先后举办各类主题教育活动9次,受教育人员达5000多人次。加强基本道德规范教育。该镇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把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贯穿于青少年的日常学习、生活、待人接物的各个方面,增强了教育渗透性。肖元元   孙金生   郭为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