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沟镇打好招商引资开局战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芦沟镇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扎实抓牢疫情防控阻击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在3月5日召开的全县重点项目视频签约会上,该镇盐城煜洋公司与陕西延长公司合作投资1亿元的油田井口装置、上海刘康公司投资1亿元的机场建设总部经济两个亿元项目签约,实现了今年招商引资工作良好开局。

招商队伍不散。尽管该镇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但该镇自始至终都没有安排专职招商小分队及相关条线招商人员的其他工作任务,让他们集中精力、一门心思开展招商活动,广泛搜集项目信息,做好在谈项目跟踪公关,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招商精力不减。该镇党委、政府在有序抓好疫情防控阻击和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坚持不懈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在镇三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重点工作推进会等一系列会议上,做到汇报工作必先汇报招商引资开展情况,镇党政主要领导随时听取三套班子分管的条线及专职招商小分队的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始终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推进同落实。

招商互动不断。今年以来,该镇上海中华商务联合印刷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智能彩印包装、昆山泽可森公司投资1.1亿元的精密机械、上海赣昌公司投资1.2亿元的智能化铝型材、苏州陆钢公司投资1.1亿元的精密模具、广东东莞优上公司投资1亿元的纳米防水镀膜等一批重点项目信息在跟踪洽谈。疫情发生后,该镇及时调整招商手段,创新招商方法,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与有意向的投资客商不断进行沟通洽谈,并与在外的芦沟籍成功人士以及其他人脉资源关系持续进行对接,广泛搜集项目信息,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有序开展。潘海康 杨建琴 曹林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