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河街道组织代表委员调研公共卫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塘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高新区,重点视察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那美公司、鸿达公司及长沟、严桥住宅小区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水平稳步提高。

在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委员对该中心疫情期间“迅速反应、战前动员,夯实举措、一着不让”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该中心继续加大医疗资源整合、投入、管理力度,为园区公共卫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在那美、鸿达公司,代表、委员对企业的防疫措施、厂区环境、智能化生产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企业迅速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把疫情失去的时间夺回来。在视察长沟湖景人居和严桥西塘丽景小区时,代表、委员一致认为,在突发疫情面前,小区充分利用网格化排查,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做法值得称赞。

活动中,代表委员听取了区卫健部门关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大家结合视察调研情况,提出要强化《传染病防治法》普法执法宣传,注重卫生专业人才配备,强化村居卫生室建设,在规模企业和重点校区设立厂医校医,确保公共卫生安全。张登富 张珊 肖兆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