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镇抓实招商全力突破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建阳镇召开招商引资推进会,部署全年招商引资任务。会议要求,全镇上下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确保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双提升,努力以项目大突破推动转型大发展,不断增强园区综合竞争力。

目前,该镇在谈亿元以上项目11个,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额3亿多元。

今年,该镇重点聚焦“产业强镇”战略,全力突破重大项目,坚持高新定位,不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全年确保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2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个。一是突出招商重点。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资金项目密集区为重点,迅速落实“接轨上海”三年行动计划,及时捕捉项目信息,重点关注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聚集区域,着力招引产业链上的节点性、引领性、支撑性重大项目。二是创新招商方法。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该镇采取“互联网+招商”模式,创新招商引资方法,开展“屏对屏招商”“不见面招商”,以视频的方式与客商进行线上沟通联系,确保项目引进不断“链”。目前,该镇已和上海三十六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功,实现招商项目“不见面”签约。三是优化招商载体。以石油装备产业园为核心,在“七通一平”基础设施完善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园区项目周边房屋拆迁,推进现代物流园区建设,不断增强园区配套功能,为重大项目落户打造良好载体。

“机遇稍纵即逝,发展时不我待。我们专业招商组成员将充分发挥招商主力军作用,以发展为己任,紧紧把牢招商引资这个抓手,优化招商办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招引重特大项目上求突破,为建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该镇招商办主任葛春建如是说。韩文莉 张丹 孙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