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月娥心系家乡捐物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恒济镇政府向浙江省海宁市博妮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月娥赠送了一面“防疫见真情援助暖人心”的锦旗,以表彰她向家乡人民捐赠总价值10万元物资的善举。

谢月娥是恒济镇建河村人,现任浙江省海宁市博妮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她毕业后到浙江省海宁市打工,后嫁于当地青年。她敢闯敢干,于2014年10月在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了“海宁市博妮针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袜子、裤子、帽子、围巾、手套、护膝、护腕等针织产品,同时还经营该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进口业务。该公司狠抓质量管理,强化售后服务,产销利税连年提升,产品还出口到国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谢月娥十分牵挂,总想着为家乡人民做点什么,于是决定向家乡恒济、九龙口、颜单、沿河、建阳、高新区6所卫生院及所属村卫生室,以及九龙口派出所干警、环卫工人捐赠总价值10万元的8000双袜子,为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绵薄之力。王慧 史武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