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西镇抗“疫”先进典型成为党课教材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冈西镇党员干部的手机上,常常会收到在抗“疫”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内容。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用身边的先进典型做党课教材,我们备受鼓舞。

在这次与病魔较量中,冈西镇一大批共产党员和志愿者敢于担当,不畏艰险,默默奉献,守望相助,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有主动脱下白围衣换上“红马甲”参加志愿者队伍的个体工商户,有全家三人全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文明家庭户,有像螺丝钉一样把自己嵌在交通卡口上的村支书,有捐赠数十万元支援战“疫”一线的民营企业主……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责任和情怀、担当与责任。

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镇党委创新党建工作,把一些可圈可点的生动故事,特别是令人动容的壮举,收集整理作为党课教材,用说真话、讲真相、道真情的教育内容,拨动党员干部的心弦,以抗“疫”的先进典型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用榜样的力量激励他们守初心、暖人心、聚民心。韩立勇   徐晶   徐维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