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违法建设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上午,县召开违法建设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副县长唐坤出席并讲话。

唐坤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发动。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充分利用电视、互联网等途径,宣传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的意义和目的,做到家喻户晓,进一步营造有利于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的舆论氛围。二要做好调查摸底。要明确任务,摸清底数,做到底数清、情况实,为做好清零工作夯实基础。三要加大整治力度。要建立档案,科学施策,分类分计划推进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确保辖区范围内逐步清零。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持轻重缓急原则,对于涉及重点工程建设的,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顺利推进。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促进各阶段工作有序推进。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县城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责任,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做实做细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县城市管理局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县城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徐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