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加紧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在恒济镇足球场建设现场,挖掘机正在进行基地平整施工,一片繁忙。这是我县推进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的一个镜头。据了解,为推动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2020年,我县将建成10片社会足球场地,以满足居民健身需求。

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我县已建成城市嘉园足球场并向居民开放。现疫情较为平稳,已第一时间全面复工建设。下一阶段,我县将进一步压实建设任务,攻坚克难、奋起直追,严格按照足球场建设标准,确保6月底前完成每一片足球场地建设任务。

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是发展足球运动、促进全民健身、拉动体育消费的重要举措和途径。我县在结合地方实际的基础上,坚持以民为本和需求导向,编制2020年社会足球场地项目投资计划,明确每块社会足球场的建设规模、责任主体、开工时间和竣工时间,并将该项目纳入全县2020年“两重一实”项目投资计划,同时被市发改委纳入全市民生实事工程投资计划。该项目的启动将解决我县广大足球爱好者“一场难求、望球兴叹”的窘境。李广胜 彭庆玲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