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线上线下齐发力 政务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突出网上办、预约办、代帮办,确保政务服务“不打烊”,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服务发展两促进。

一般事项“网上办”。疫情防控期间,该局积极推行政务服务“非急需不现场、网上办不见面”,倡导企业群众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建湖站、江苏政务服务App进行线上办理、咨询、查询业务,审批结果EMS免费送达。同时,在江苏政务服务网建湖站上线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方便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特殊事项“预约办”。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拨打窗口电话、江苏政务服务网建湖旗舰店和江苏政务服务App进行线上预约办理。群众网上预约后,工作人员在后台内网审批,实行EMS快递送达;对于紧急办件必须到现场办理的,实行错时办理并提醒群众在约定时间到政务服务大厅快速办理、快速离开,有效减少人员聚集。

为企服务“代帮办”。全面梳理县项目预审会通过的工业项目,了解项目各环节办理情况。安排专职代办员主动跟踪服务重点项目,制定项目进展情况表,每天在重点项目服务微信群汇报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方便企业和相关部门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及时准备下阶段办理材料等,提高办理质效。王利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