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单镇奏响项目招引“春之声”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暖花开,颜单镇项目招引亮点纷呈:九鼎新材(上海)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与鑫典公司合作改扩建厂房1.5万平方米,新上高强度新型环保细丝生产线12条,其中两条生产线设备已进场安装,一条生产线已安装并调试到位,8月底前全部竣工投产。上海餐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拟购买镇科创园9号厂房约1.3万平方米装修改造,将上海嘉定区的公司进行整体搬迁并扩能,新上4条PP树脂食品包装材料生产线,其中一条生产线已调试成功。浙江新柴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永安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合作,投资5亿元建设国Ⅴ国Ⅵ缸盖缸体研发生产基地,目前两条24台(套)韩国进口全自动生产线已进入正式投产阶段。

该镇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以快补晚,迅速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高潮。围绕“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活动,进一步完善招商办法和机制,强化招商引资意识,通过领导招商、全员招商、产业招商、以商引商以及委托招商等,紧盯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密集区,力争全年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5个以上,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个。2月中旬以来,面对疫情对企业复工带来的影响,该镇按照“严格复工标准不降低、精细标准服务不迁就”的原则,成立13个企业复工督导组,全面督导和服务企业复工,积极帮助企业落实“十有五达标”责任,重点加强对企业员工的排查和管控,协调解决复工企业防护物资紧缺和物流受阻的困难,目前已复工企业56家,其中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

疫情期间,该镇专业招商小分队在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不忘主业,通过电话沟通、视频连线等方式,跟踪对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和提档升级项目,目前已签约汽车零部件项目1个。该项目专业生产汽车安全带、座椅配件等产品,计划总投资1.2亿元,拟购置镇科创园厂房约1.5万平方米,新上车用安全带生产线4条。该镇将持续跟进服务,力争早日开工。另外在手成熟项目信息4条,分别是上海悠米鞋业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EVA生活用品生产项目、深圳市维斯康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半导体电子元器件项目、陕西富博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石油机械装备制造项目、唐山翔宇公司投资3亿元的高档商用休闲用品项目,目前都在对接洽谈中。倪文康 洪冬梅 汤义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