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恒通物业,帮了我们的大忙”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们湖景人居小区有居民870户,4000多人口。疫情期间人员高度集中,防疫形势特别严峻。多亏恒通物业,为小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是他们帮了我们村的大忙。”3月15日,在高新区长沟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党总支书记商兰池的言语之中充满了感激。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县恒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严格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的整体部署,结合长沟村党总支联防联控要求,精心组织、科学防控,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三个确保”:确保所有员工健康上岗,做好自身防护;确保所有责任区全面消毒,不给病毒留死角;确保严格按制度执勤,不放入一个可疑人员。

“我们正月初二接到园区防控通知。明确任务后,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防控工作小组,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封闭小区的所有进出口。将任务分工到楼,责任到人,所有人员放弃休假,物业负责人带头冲锋在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哪里需要就第一时间补充到哪里。认真组织安保人员和保洁人员进行防控培训,讲解疫情的症状情况与防治办法,适时给他们加油打气,形成团队的强大合力。”恒通物业公司副总经理金加林说,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公司采取多渠道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及时联系采购口罩、喷雾器、84消毒液、酒精、测温计等防控物资,坚持每日消毒制度,消除卫生死角。

“看到物业公司的员工,每天背负数十斤重的消毒液,穿梭在小区的各个角落,对公共区域进行有针对性的消毒、清洁和杀菌,并对电梯按键、马桶按键、门把手等细节部位逐一进行擦拭消毒,我们心里实在过意不去。”“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必需,他们24小时坚守岗位,及时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排忧解难,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帮助解决生活难题。”

提到恒通物业,湖景人居的居民朱巨友、姚军纷纷称赞道。李德志  迮甲肖  肖兆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