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开发区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开发区举办2020年食品安全培训会,各村居食品协管员、厨师、食品小作坊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及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还举行食品安全专题讲座,从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树立了安全经营理念。培训会上,还与厨师、食品经营者签订安全责任状,要求他们依法经营、讲究卫生。对不符合卫生条件的作坊坚决不发证,责令在近期整改到位,确保全区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今年以来,县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通过部门联动互助,共筑开发区食品安全“防火墙”。为做好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该区成立区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办公室主任,由食安办、市场监督、区派出所及村居负责人等为成员的开发区食品安全领导小组。日前,开发区还与各村居签订2020年食品安全责任状,保障全区广大居民“舌尖上的安全”。吴守霞    黄立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