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警示教育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建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根本要求,以“十个一次”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510”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奉公守法、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该区以“知敬畏、重廉洁、敢担当”为主题,上一次廉政党课,动员全区党员干部以良好作风护航干事创业,不断展现新作为、谋求新跨越,奋力开辟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开展一次廉政提醒谈话,区党工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村(居)党组织书记与村组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督促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廉洁自律,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前,已约谈20多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廉洁意识。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围绕整治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开展一次法纪考试,以学习运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为重点,通过工作例会、岗位培训、“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学习廉政知识,推进法纪学习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并开展测试。

目前,该区“510”警示教育“十个一次”系列活动不断向纵深推进,各党组织正加大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力度,加大对违纪违法行为自查自纠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吴克立 徐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