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阳二期光伏组件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悦阳二期光伏组件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县委书记陈平、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华分别致辞,县长祁从峰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孙红、臧冲出席签约仪式。

陈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锦州阳光公司对悦阳公司加大投资、扩大产能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他说,悦阳高效光伏组件项目是我县新能源产业的重要节点项目,自去年6月份落户我县以来,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创造了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达效“五个当年”的“悦阳速度”。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企业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目前一期4条生产线已全部满负荷生产。悦阳二期项目的签约,充分展示了锦州阳光公司领导层抢抓机遇、转型发展的战略眼光,必将为建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也将为我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当前,建湖已进入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正紧紧围绕实施产业强县战略,重点培植高端装备、电子信息和新能源三大主导产业,全力打造一批百亿级特色产业集群。希望悦阳公司以项目为推动,继续深化合作、创新发展,在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同时,为建湖打造百亿新能源产业集群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锦州阳光公司在建湖的发展,为双方合作创造最优的环境。

谭文华在致辞中说,建湖产业特色鲜明,交通区位良好,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悦阳一期项目在建湖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顺利实现“五个当年”目标,截至目前已累计开票7亿元,一期项目达到预期目标。下一步,将加快悦阳二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希望建湖继续关心、支持悦阳二期项目建设,共同推动项目建设进程。

悦阳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新征地145亩,新建厂房6万平方米,新上组件生产线4条,打造行业内设备自动化程度最高、产品层次最领先的现代智能化光伏组件工厂。二期项目投产达效后,可新增产能1.5GW。届时,悦阳一、二期项目合计产能将突破2.7GW,年产值超40亿元。悦阳一期项目顺利达产,二期项目正式签约,三期项目启动设计,一个充满阳光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在建湖迅速崛起。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臧冲介绍悦阳二期项目合作情况;与会领导嘉宾观看《中国·建湖》宣传片。崔良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