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来我县考察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志虎率市知联会骨干会员一行,来我县开展以“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市情考察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红陪同考察。

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县委全会提出的“加大力度发展旅游业”要求,坚持规划引领,注重景点打造,加快乡村旅游公路建设,推进全县乡村旅游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截至目前,全县建成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2家、省三星级乡村旅游区2家。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正源创辉农业科技公司、九龙口旅游度假区、收成村新型农村社区等现场,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市美丽乡村旅游公路2号线建湖段建设情况以及我县乡村旅游发展现状。考察组一行对我县坚持科学规划为指导,以良好生态资源为依托,重视游客体验,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充分挖掘和保护当地自然资源和传统文化,进一步健全旅游要素,丰富旅游产品,优化配套服务,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杨征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