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幼儿园丰富党日活动 促进廉洁从教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东方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党告白表初心,永葆本色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清风建湖,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同志坚定廉洁从教、为幼教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在特殊的日子,大家将心中的歌唱给党,向党表白初心。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聆听一堂生动的《强党性,严纪律》专题党课。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片《逆行者》《与先锋同行、向英雄致敬》,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廉洁意识、纪律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将守住“底线”,将“守纪律、讲规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为幼儿园发展增添新能量。黄春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