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供电全面开展防汛用电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到冈西镇张吉村,对暂停即将启用的防汛排涝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消缺。这是该公司开展防汛防旱工作的一个缩影。

早在4月中旬,该公司针对以往汛情特点,认真做好事故预想,制定防汛防旱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检查方案,完善防汛防旱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防汛防旱应急物资,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到人员、物资、工器具和车辆责任落实到位。深入全县所有变电站进行拉网式排查,安装和修复所有机泵,配备7台备用机泵,并对变电站机构箱、端子箱、配电箱等设备防雨密封进行全面整改。和气象部门建立实时沟通渠道,做到防汛信息交流“零误差”。

5月上旬,该公司还组织基层供电所把查隐患、保安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重点巡查河沿、沟边、低洼处的高低压线路杆塔。截至5月21日,己加固杆基300处,整固拉线258根,维修线路3000多米。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开展用户设备隐患治理,对全县重点客户和700多台农村排灌泵站进行逐一检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60多处,清除树障200多处,确保主汛期来临前,全部正常投入运行。肖兵 凌吉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