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济镇及早抓好秸秆禁烧禁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恒济镇采取多项措施,及早抓好秸秆禁烧禁抛工作,正式打响秸秆“双禁”战。

由于去年是暖冬年,农作物生长快,成熟期有所提前,秸秆禁烧禁抛工作也相应提前。当前正是麻菜籽收割的关键时节,不少农户长植的麻菜籽已经收获。

该镇针对实际,不误农时,主动出击,提前做好秸秆禁烧禁抛工作。该镇召开秸秆禁烧禁抛工作会议,就抓好秸秆禁烧禁抛工作作周密部署。连日来,镇机关分工蹲点干部全部深入分工蹲点的村(居)督导检查,出动宣传车到各村(居)巡回宣传。各村(居)全面落实秸秆禁烧禁抛责任制,推进秸秆禁烧禁抛值班巡查,组织车辆捡拾群众丢弃的秸秆,装运到指定地点。随着“三夏”大忙的临近,该镇不断加大秸秆禁烧禁抛工作力度,为清洁家园、保护环境作出积极努力。俞春华   史武林   张超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