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慈善捐赠“双千万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县召开慈善捐赠“双千万工程”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县慈善总会顺利通过3A级公益社会组织评审,取得省民政厅公益慈善组织的资格认定,获得江苏省2019年度公益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全年募集善款518.09万元,累计救助困难群众2987人(户),总合计使用救助资金497.02万元,为推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

许刚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建立完善“党委重视、政府推动、社会广泛参与、慈善组织科学运作”的大慈善格局,扎实推进慈善捐赠“双千万工程”有效落实。要善款善用,通过精准实施慈善救助、严格规范善款管理、严明慈善捐赠纪律,切实提升慈善组织社会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倾注真情和爱心,不断开创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慈善总会作工作报告;冈西镇、建阳镇金桥村、颜单镇沈杨村作交流发言。周润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