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徐军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庆丰镇党委政府、庆丰镇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来到董徐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赵万里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庆丰镇董徐村优秀青年赵万里,现服役于部队,2019年度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在赵万里家里,徐军与他的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徐军希望赵万里家属保重身体,做好坚强后盾,让赵万里安心在部队服役,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添彩。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是党和政府拥军优属的生动体现。据悉,2020年,县人武部和相关镇区及时将建湖籍官兵在部队荣立的1个二等功、25个三等功的立功受奖喜报送到了军属家中,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有效激励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建功立业的热情,在全县营造了崇军尚武的浓厚氛围。李可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