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河·同心汇”市民主党派建湖行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志虎带领部分市民主党派来我县,开展“塘河·同心汇”建湖行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红参加活动。

马志虎实地察看了九三学社市委在芦沟镇组织的农业科技知识专题培训、农工党市委在九龙口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的义诊活动、民盟市委在九龙口镇收成村开展的送文化到基层活动等,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马志虎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市各民主党派与我县的合作共建,做好民主党派各自界别特色和优势资源服务项目的承接,为建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孙红对市民主党派来我县开展活动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在上级统战部门的指导下,我县统战系统深入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希望市各民主党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湖经济社会发展,与我县建立长期合作共建关系,为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更大贡献。马文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