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按照“作风效能整治年”活动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健全纪律制度,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强抓学习教育。结合“510”警示教育活动月,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集中收看《国家监察》等廉政专题教育视频,开展党纪法规专题考试,提高党员干部党纪法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持理论和财政业务学习制度化,以干部能力和水平提升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

狠抓作风建设。紧扣“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要求,健全作风管理制度,公开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干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高质高效的工作业绩展现作风建设的成效。

重抓督促检查。邀请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科室(单位)制度执行、工作纪律、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及时完善服务措施,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提升作风建设的成效。钟羽 杜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