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果飘香采摘欢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奶奶,我够不到。”一名四五岁的小女孩仰着头急切地说。

“奶奶抱你摘。”身旁的奶奶立即弯下腰抱起小女孩,女孩开心地摘起樱桃。

在桑树园里,几名年轻的姑娘正向红色的小塑料篮子里,不停地放着小心翼翼摘下的深紫色的桑葚果。她们纷纷品尝桑甚果,一不小心嘴唇被染成了紫色。于是,她们相互看着,互相调侃,笑成一团。

这是5月25日笔者在九龙口镇九鑫龙生态园里看到的场景,数十名游客正在采摘油桃、桑葚 、樱桃等水果。

九鑫龙生态园是九龙口镇引进的高效生态农业休闲项目,占地120亩。近几年来,随着九龙口旅游景区影响力不断扩大,该园明确定位,合理规划,建设生态旅游休闲项目,将草莓、樱桃、枇杷、桑葚 、葡萄、李子、无花果、石榴等近20个品种果蔬,分块种植。不同品种成熟季节不同,每个季节,游客都能享有采摘生活体验。

陈云林是该农场管理人员。她介绍说,他们种植的果蔬不用农药、化肥,纯生态绿色产品,摘下用清水一洗就可食用,每年都有很多人来采摘。前几天东边的樱桃被摘光了,现在桑葚也不多了,油桃正在成熟,其他品种水果长势良好,大家可以先品尝后采摘,保证让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去。陆越  范保华  陈玉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