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5014387605J/2020-00368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0-06-29
文号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体裁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引西塘河水源入上冈水厂浑水管道安装工程先导段竣工

6月28日,我县引西塘河水源入上冈水厂浑水管道安装工程先导段正式竣工。

该工程是事关我县东部居民饮用水安全的重要民生实事工程,也是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我县与省水利厅签订的《2020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责任书》的要求,我县必须在6月底完成工程先导段建设任务。

该工程是我县历史上施工难度最大、最具挑战性的一项饮用水安全工程。5月1日开工建设,工程分四个标段同时开工,沿南环路北侧、231省道东侧、盐淮线南侧铺设,途经高新区、近湖街道、芦沟镇、开发区、庆丰镇、上冈镇6个镇(区)、街道。沿途共搬迁21户,约3390平方米,涉及青苗约394亩,砍伐移植树木约23800棵。

连日来,县自来水公司紧紧围绕“标准化建设、标准化推进、系统化管理”的要求,克服了疫情、梅雨、材料供应等影响工程进度的种种不利因素,对照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凝心聚力、努力攻坚,目前已圆满完成先导段工程建设任务。宋真明 徐昶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