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从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祁从峰在老党员杨秀兰家中慰问。杨征程摄

今年是建党99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祁从峰赴县高新区严桥村、乔庄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臧冲参加活动。

祁从峰首先来到高新区严桥村,看望82岁的老党员姜啟凤。老人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长期在家务农,平时艰苦朴素,团结村民,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在老人家中,祁从峰仔细询问老人生活、身体状况、养老保障等方面情况。看到姜啟凤老人身体康健、精神矍铄,祁从峰十分欣慰,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为老人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祁从峰感谢老人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她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叮嘱镇区及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家住乔庄村的老党员杨秀兰,今年71岁。197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在家务农,平时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支持村组工作。老人没有生活来源,家庭生活较困难。“家里几口人?老房子建起来多久了?”在与老人交流过程中,祁从峰得知老人的房屋纳入农房改善计划后说,新型农村社区配套齐全,居住条件好,入住后,生活质量将得到极大改善。他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安心度过晚年,相信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日子会越来越有奔头。听着祁从峰一番暖心的问候,杨秀兰老人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杨征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