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5014387605J/2020-05058 组配分类 公务员考录
发布机构 建湖县委组织部 发文日期 2020-07-08
文号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公告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0年建湖县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根据《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办法(试行)》、《盐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我县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生笔试面试总成绩,按职位计划招录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体检时间: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一)领取体检通知书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于7月14日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与报名信息表上相一致的二寸红底免冠照片1张等材料,到建湖县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政府大楼510室)现场领取《体检通知书》。不得由他人代领。

(二)统一组织体检

2020年7月15日上午6:00携带个人身份证、《体检通知书》,到建湖县政府大楼南侧停车场集中报到,不得迟到。参检人员无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未按规定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项目及标准

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文件明确的标准及要求执行。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务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凡是超过规定时间没有到达,未能参加现场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当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4.体检时由领队分组引导,考生要注意记清领队,听从体检领队安排,不要串组走失,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5.体检前请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等;因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怀孕等情况,事先告知领队及医护人员。怀孕或可能已受孕、产后在康复期女性个人申请延迟体检的,应事先提供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并报县公务员管理部门同意后再体检。

五、防疫要求

1.体检考生领取《体检通知书》及体检报到时,须出示“苏康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

2.凡近期去过北京、湖北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体检考生,须尽快到当地疾控部门申请核酸检测,领取《体检通知书》时主动出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有瞒报,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体检考生领取《体检通知书》及体检期间,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等需要摘除口罩的情况外,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咨询电话:0515-86220257;

监督电话:0515-86232950。

附件:2020年建湖县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中共建湖县委组织部

                            2020年7月8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