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凉晚会乐开怀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好,说到我们心里去了,大家一起加油啊!”陈大爷激动地站起来和村民一起鼓掌。打鼓说唱《展翅腾飞守初心》节目还未结束,全场就响起热烈掌声。

这是8月3日晚,九龙口镇与县文化馆在梅苏村联合举办的“文化惠民”晚会演出的一个镜头。

接着,舞蹈《九龙恋歌》《中国梦》《我爱家乡五谷树》、数来宝《先锋党课乡村行》等节目纷纷登场,赢得一阵又一阵掌声。

年近80的王奶奶开心地对笔者说:“现在我们生活条件好了,但心里还感觉差点什么。以前夏天一到晚上,大家就团在一起拉拉家常,总是那么几句话,今天的晚会让我想起年轻时候,想起今后美好生活,太激动了。”

梅苏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上,一些孩子踩着闪闪发光的运动鞋,围绕场地不停地转着圈,给晚会带来另一番风景。

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结束,许多村民还不舍离去。

“文化惠民重在服务群众,把先进文化送到群众心里。文化下乡不是形式,要贴近群众,和传统乘凉结合起来,把群众健康的生活理念加入到文化节目中,让他们融入新时代的文化氛围。”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紧跟新时代发展,不断推出新的文艺节目,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食粮。吕越男 陆越 范保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