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行“百川归海·荟英建湖”创新创业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1日,县召开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暨“百川归海·荟英建湖”创新创业分享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周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红出席会议。

周俊要求,建湖欧美同学会要尽快顺应形势变化,把握职责定位,推动各项工作向深度广度拓展,通过有力有效的组织,把全县的留学人员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充分发挥好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三大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理事的骨干作用和会员的主体作用,将骨干力量转化成工作力量,延伸工作手臂,扩大团结面,为建设“四新”盐城,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红要求,要坚持同心同行,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坚持群策群力,用家乡情怀汇聚他乡力量;坚持创新创造,将专业技能转为创业动能,不断开创全县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5名欧美同学会会员作创业分享。马文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