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程亮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1日,盐城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程亮一行来我县,调研供电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相关工作。县领导陈平、刘登石、唐坤陪同。

程亮一行实地察看润阳光伏公司、500千伏龙口输变电工程、恒济镇恒东村新型农村社区,详细了解供电服务项目、电力工程建设等方面情况,对建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供电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认真贯彻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坚持“政府主导、行业推动、公司实践”原则,研究工作方案,明确阶段任务,细化落实责任,努力将盐城打造成“两个50%”能源互联网试点示范城市,今年上半年及7月份单月盐城全社会用电量、工业用电量增幅均居全省第一位。下一步,希望建湖围绕《江苏省电力条例》施行,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加强电力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能力、效率,推动《条例》有效落地,助推建湖平安电力创建。协同推进龙口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为工程涉及的树木采伐及许可证办理提供帮助,确保工程及配套线路建设进度。加快推进综合能源合作,试点开展综合能源托管,促进节能减排,打造节约型社会。

县委书记陈平对盐城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建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县各地各部门紧扣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工作,润阳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悦阳高效光伏组件等一批重大项目建成投产,28个新型农村社区已建成交付,今年16个新型农村社区开工建设,较好地完成上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盐城供电公司在编制电网“十四五”规划时,研究增加高新区和上冈镇电网布点,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满足区域用电需求,为建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崔良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