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大广陵学院学生来我县开展暑假社会实践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我县开展以“惜水千里行,浸润乡村情”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团队一行10余人参观我县水利文化展示馆,实地感知我县水文化的内涵,了解我县水利工程建设情况。他们深入我县农村,与庆丰镇华林等村村民同吃同住,走访当地水稻种植大户,了解水资源对农业生产的重要影响,围绕节水农业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同时,实践团队学生还实地参观我县五港口闸站、马沟河生态河道、地面水厂、盂兰河闸站等,通过耳闻目睹和有关人士介绍,深入了解我县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

此外,实践团队还深入大街小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向人们讲解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水资源、防治水害的重要性,受到群众的欢迎。肖雨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