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冈交警中队被公安部选树为全警实战大练兵“标兵集体”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上冈中队被公安部选树为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批部级“标兵集体”。该中队为全省交警系统唯一受通报表彰的单位。

2019年8月,公安部党委在全国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为期三年的全警实战大练兵。一年来,上冈中队认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有关文件精神,聚焦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锚定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围绕第一阶段“打基础”,坚持战练结合、以练促战,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安保、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为主线,突出政治训练,全面开展全警基本训练、专业训练和实战协同训练,有力提升了全队民警政治素养和实战本领,为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提供了坚强政治思想保障和素质能力支撑,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周鑫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