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沟镇推进“五创”打造统战工作新特色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芦沟镇统战办紧密结合镇情实际,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紧围绕加强学习、维护团结、比拼干劲、优化服务、抓好落实的新思路,以“五创”为抓手,着力打造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特色。

加强学习,创一流素质。按照建设学习型组织、培养学习型人才的要求,制定学习方案,定期组织学习,充分激发全镇统战工作人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潜能。

维护团结,创一流团队。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建设,夯实基础,完善制度、台账;利用民主生活会和交心谈心活动,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在统战队伍中形成互敬、互重、互信、互让的工作氛围,形成“你学我学大家学”的良好氛围。

鼓足干劲,创一流风貌。继续推进乡贤助力乡村振兴各项行动,量身定制活动载体,确保精准发力;大力倡导“创先争优当先锋,爱岗敬业做贡献”,使全镇统战成员比创新、比实效,充分发挥其先进性与先锋模范作用。

优化服务,创一流作风。推动全镇统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开展自我学习,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委、政府工作大局。

抓好推进,创一流业绩。整合利用各类统战资源,充分发挥商会、非公经济组织等团体作用,将制定的每一项计划,实施的每一项措施,推进的每一项工作都与芦沟镇整体工作结合起来,促进统战工作与镇中心工作两促进、两提高。宋霞 吉明 杨建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