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严格督查拧紧“安全阀”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宝塔县镇人大代表走进镇直(办)单位、生产企业、项目建设工地,督查履行安全工作责任、安全设施建设、安全操作规程执行等情况,协同配合镇党委、政府从严拧紧“安全阀”。

该镇人大不断拓展工作覆盖面,把安全生产督查列入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主动融入生产一线抓安全。为增强代表安全督查业务能力,镇人大落实安监站举办培训班,通过集中讲解、互动交流、疑难解答等形式,让代表们较好地掌握安全督查基本知识。为确保安全督查常态开展,该镇人大划分代表安全督查责任区,印发安全督查周报表、隐患整改落实交办单等,与安监站协调动作,同步开展安全督查。近一段时间,该镇60多名县镇代表相继查察潜在问题70多个,已整改到位52个,正在整改之中11个,跟踪回访重新整改10个。立军 许琴 金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