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市国资委主任张乃文一行来我县调研里下河港口投资运营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海山陪同。

张乃文一行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里下河港口投资运营情况,对港口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里下河港口区位优势决定港口巨大的发展潜能,要不断提升发展站位,借鉴先进港口的成功经验做法,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港口功能和管理水平,积极推进临港物流园区建设取得新突破。市国资委将全力支持里下河港口发展,力争使里下河港口在区域发展竞争中赢得先机。

对下一步工作,孙海山表示,我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里下河港口作业区运营工作,加快作业区整合进度,全力提升作业区运营质效,充分发挥内河水运资源优势,着力提升区域水运服务能力,培育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优势物流产业和龙头企业。马文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