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庄街道:暖心服务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钟庄街道丁港村智力残疾人薛正华在家门口收到电视机。“谢谢你们,我家有了彩电,看电视不用愁了,感谢政府、感谢残联,你们心里总是想着残疾人。”薛正华开心地说道。

为了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温暖,近年来,钟庄街道结合实际,创新举措,不断加大残疾人关爱力度,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该街道结合实际,不断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从根本上化解残疾人困难。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村居,零距离了解残疾人生活需求,将残疾人需求梳理分类,录入软件系统,适时开展系列对口跟踪服务。

同时,该街道根据残疾人生活需求,积极开展残疾人福利基金项目受赠活动。连日来,钟庄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将洗衣机、彩电、微波炉、电风扇、电饭煲等家用电器分别送到16名残疾人家中,为残疾人家庭送去温暖,受到社会各界的称赞。朱效春 仇玉霞 黄立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