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请参加面试人员根据日程安排于2020年8月16日当日上午7点前凭面试预备通知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建湖县中等专业学校(建宝路888号)高职楼报到。考生务必经建湖县石油机械研究所大门(建宝路东)进入,迟到30分钟作自动放弃处理。

按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在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务必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行考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应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电话: 0515-86220569

特此公告。


                        

建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7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