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代表队参加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由市残联、市妇联举办的2020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盐城选拔赛暨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举行。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竞赛,我县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竞赛共设机械加工数控编程、3D打印、美容、服装配饰设计等4个项目。来自全市9个县(市、区)代表队的49名残疾人参加了本次竞赛。我县选派7名残疾人选手参加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在此次竞赛中,县残联选派的选手向社会充分展示了残疾人精湛的技艺,表现出高超的职业技能和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县残联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积极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环境,给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