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济镇廉政谈话促进廉洁过节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恒济镇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工、蹲点村(居)、单位干部开展一次集中谈话活动,确保“两节”期间全镇干部廉洁过节。

“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两节”期间是发生违规违纪行为“高危时节”。为遏制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营造清朗的社会空间,恒济镇党委和纪委监委决定对全镇干部进行一次廉政谈话活动。从9月10日开始,该镇廉政谈话活动陆续展开,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与“三套班子”成员逐个谈话,要求班子成员在“两节”期间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严禁收受礼金礼品、接受吃请等行为,做一名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好干部。各班子成员又与分工蹲点的村(居)、单位正、副职干部进行一次集中谈话,对“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廉洁过节、勤俭过节。史武林 袁志卓 张超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