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年会亦红火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创造历史最佳业绩,年会该怎么庆祝?铭星供水公司正为一场别样的年会忙碌着——“线上”年会。

坐落在近湖街道科创园的这家企业,从创立起,每年年末都举办企业年会,从未间断过。2020年,该企业在疫情冲击的市场背景下逆势上扬。全年完成销售1.27亿元,同比增长72.8%;完成税收1108万元,增长130.1%,首次跻身千万元级行列,也首次荣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原本举办一场盛大隆重的年会热热闹闹地庆祝。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该公司紧急要求驻外分公司人员不回湖,全部在当地过年;在湖外地员工也全部不返乡。年会还办不办、怎么办?该公司总经理丁正军果断决定,不仅要办,还要办得热闹红火!

作为园区最早实行网络销售的企业,该公司将以直播方式举办今年年会,于是一场“线上”年会应运而生。在该公司拟定的年会方案上看到,除了聚餐,往年派发红包、节目表演以及问候祝福等环节均列在其中。对餐饮费用全部折现返还给每名员工,初步估算每人近300元。

“今年年会仅减少大家在一起吃喝,该有的内容一样不少,还能返还饭钱,应该说,老板用心了,也更实惠了。”一名员工发出感慨。

“企业既要发展经济效益,更要彰显社会效应,在当前全社会阻击疫情传播蔓延的大行动中,全力落实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我们必须坚决执行到位,为确保防范安全贡献出企业力量。”丁正军如是说。唐泉 祁建云 孙朝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