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县领导乔宗华、翟大伟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乔宗华要求,要突出守正创新,永葆初心担使命。全县“扫黄打非”战线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使命、创新有为、勇于担当,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监管治理求实效。要认真落实省、市行动方案,结合建湖实际,扎实开展好“清源”“固边”“净网”“秋风”“护苗”专项行动、“正道”“新风”集中行动,力争工作取得实效,切实维护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要加强统筹协调,凝心聚力开新局。各镇(街道、区)、各部门单位要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奋进“十四五”工作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2021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要点;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文广旅局等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蒋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