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小幼儿园严抓疫情防控守护幼儿健康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寒假将近,县实小幼儿园严抓疫情防控,守护孩子们的安全健康。

园领导班子根据教育部、省政府有关文件和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要求,专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关注疫情动态,定期召开会议传达上级防控指示精神,强化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现场督查、指挥、监管幼儿园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个环节,严格落实“六凡六必”防疫要求。

疫情防控小组提前谋划制定假期疫情防控方案和计划,通过线上家长会、班级微信群、QQ群、钉钉等各种网络渠道开展防疫宣传活动,向全体师幼、家长进行假期生活健康提示、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科学做好个人防范,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园内教职工加强幼儿健康监测,坚持做好每日三次测温记录工作和晨午检工作,对未到园的幼儿进行缺课追溯,及时了解幼儿在园健康状况,做好异常防范工作。教师还将科学防疫纳入课程活动,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防疫主题教育,通过故事、儿歌、表演等方式,帮助幼儿巩固防疫常识,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以及初步的疫情自我防护意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