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证处开展2021年“法润建湖·情暖民工”公证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县公证处积极开展2021年“法润建湖·情暖民工”公证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该处在“法润建湖·情暖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中,牢记自身的公益属性,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推行系列公益服务活动,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

组织公证人员在县希望广场集中开展公证宣传和义务咨询活动,设立咨询点,印发公证宣传提纲2000多份,公证人员现场义务公证咨询150余人次。

深入企业开展公证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公证人员深入到相关企业,围绕企业中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合法权益方面开展公证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受到企业的好评。

大力实施惠民措施,开辟农民工办证“绿色通道”。对农民工实行“三优”服务,缩短办证时间,减免公证收费。对符合公证法律援助条件的,一律实行公证法律援助。王文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